滿滿的涼意,這才是「秋天




 嘿嘿!說到中秋節會想到什麼呢

 月餅?柚子?賞月?鞭炮?
 經濟不景氣歸不景氣,烤肉的人還是很多

 我想,烤肉已經完全是不可或缺的吧!
 可以不吃月餅,不吃柚子,但是不能沒有烤肉

 
 我們家附近,不管是前面後面左邊右邊,都是滿滿的烤肉香
 還有請人來表演,而且還有好幾隻豬被拿來烤 ,不得不說真是大手筆啊!
 然後還有人把自家的卡啦設備拿到樓下,一邊烤肉一邊唱歌。(不要一直唱台語的啦)






 因為響應節日,所以家家戶戶才會烤肉
 雖然對於烤肉並沒有太大的慾望,但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

  !!!!!!!! 我也想要烤肉啦




 人家是烤肉架,而我是烤箱

 
 


 人家是豐富的烤肉食物,而我是清一色的雞塊
 不過還不錯吃耶 ,感覺烤的比炸的還好吃。

 哈哈!看照片就知道啦,技術還不錯吧。(撥頭髮中)



 當然有美味的食物,一定少不了止渴的飲料啦。


 

 
 這種節日不知道為什麼生意特別好?
 是因為親朋好友都聚集一起烤肉了,然後又不想喝汽水
 所以就買茶類的飲料嗎?




 
 晚上我就出門去BBQ啦!

 雖然有點晚,然後懶蟲又給我洗腦
 不過我還是排除萬難的出門了。


 回想起來,好像沒有吃很多烤肉
 但卻喝了幾杯酒。

 酒銷售速度真是快啊!
 明明就有好幾瓶,為什麼才喝到幾杯呢

 ▲▲最後一杯真不是蓋的 (Plum wine+Beer+Whisky)






 中秋節當天,包公廟都會有活動。

 前年,我記得很多人,還有人跳鋼管耶!
 然後還有摸彩,也有很多攤販。

 今年,卻是冷清
 雖然是請明華園,可是卻很少人在看
 當然攤販也不用說啦,寥寥無幾
 而且後面空地唱歌的舞台卻沒人唱歌,也沒人在看。
 

 

 手機照,畫質當然差到不行。


 雖然失望落寞又很可惜,但是主要目的是拜拜
 所以拜拜完,買了冰,還有粉圓後

 肥家啦!
 


 


 媽媽交代有拜有保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