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轉的路程
 加上音樂的環繞

 有點沉重
 有點心酸



   

 當踏上這條路,一切都好熟悉
 腦海裡打轉著過往,沒有多餘的心情






 



 停靠站像似喜鵲橋
 它是我們會面的地方

 雖然沒有美麗的夜晚
 卻有噗通狂跳心跳
 雖然沒有眼淚鼻涕
 卻有滿滿幸福滿足



   

 偶爾你等我
 偶爾我等你

 但不變的是,你接我我擁著你






  



 靜靜的坐下來
 曾經以為忘記的畫面漸漸湧現

 一起消磨時間
 一起談天說地
 一起閃光拍照
 一起爭執談判






 



 看看每個角落後,才發現
 它多了幾條皺紋、幾道裂痕

 ,已不再新。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才會去發現微不足道的細節






 



 我們的爭執,總是在這裡和好
 我們的歡笑,總是在這裡不捨
 每天的護送,就是在這裡分開






 



 因為你的擔心顧慮
 因為你的細心呵護
 因為你的不辭辛勞

 讓我不孤單的,
 帶著你的愛,回家。



   

 當兩人一起時,習慣會被養成
 當一人獨自時,卻越覺得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