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事,到現在才有動力發文。
 
 其實,我都準備好了
 只是沒有靈感,加上天性懶蟲。



 我有很多次騎過這間店,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除了人多之外,大致上沒有吸引我的地方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只要騎過那裏就會特別去注意這家店

 因為會想說,為什麼那麼多人呢
 啊真的是有那麼好吃喔之類的



 



 車停好後,稍微從外面看一下價目表
 WooooooooW!水餃2.5圓,好便宜啊啊啊
 找好位子後,迫不及待想趕快看到菜單了



 



 看到沒 ﹒﹒﹒很便宜吧很便宜吧!

 有沒有發現,雖然它的分量都是小和大
 但是,連炒飯都有分大小耶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現在很多店家的湯,都是統一規格
 而這家店的規格,竟然有分小碗


 牛肉湯麵(大) ------------- 40圓
 肉絲蛋炒飯(小) ----------- 30圓
 豬肉水餃十粒 ------------- 25圓
 水餃那麼便宜,當然要點來粗粗看囉!  (以雙數點餐,最少10粒)



 



 剛開始還沒有很多人,而且還有很多位子
 後來陸續裡面就坐滿了,然後外面也有好幾個人在等

 之前注意的時候通常都是晚上
 完全沒發現中午也是那麼多人呢!



 



 嘿嘿!我的肉絲蛋炒飯來囉。  

 這樣的分量,對我來說嘟嘟好
 而且形狀圓圓的好口愛喔    (很少看到這樣的啦)




 


 
 有些的炒飯真的只是肉絲,蛋也很少
 不知道是太碎了還是怎樣,感覺都沒吃到蛋

 但是 ﹒﹒﹒﹒
 它的肉多,而且很大塊
 然後用肉眼看,就知道蛋在哪裡,意思就是很多啦!

 飯不會很硬喔,而且粒粒分明

 我不知道炒飯怎麼才算好吃,但當下我好滿足啊!  



 



 這樣的牛肉湯麵算便宜嗎
 當看到價錢時,的確很吸引人,對吧 ﹒﹒﹒﹒﹒

 那到底好不好吃啊?(快點說快點說啦)

 雖然這碗不是我的,但這碗的主人告訴我
 「ㄣㄣㄣ(正在細嚼慢嚥中),沒有到好吃,不過還可以。」
 
 然後我說「那 ~~~~~ 麼便宜,還想要求什麼 (哈哈很有道理又直接吧)



  重頭戲 來囉!



 



 會不會很小顆呢?
 會不會不好吃呢?
 內餡會不會多呢?



 



 其實,並不會很小顆耶!

 那 ﹒﹒﹒﹒﹒
 會不會只是皮看起來比較厚
 然後內餡根本沒有料呢?



 



 看倌們,內餡如何啊?
 
 本人是還可以接受唷!
 不會很吝嗇,but ﹒﹒﹒也不會很大方。

 那不知道大家是不覺得內餡很特別呢?
 但是 ,我已忘記它那特別的食材是什麼了
 不過,另一人說「很好吃 ,因為沒有吃過這樣的內餡耶」



 電話:
 地址:



   



 雖然我挑食 ,

 但我不需要美食要多有名或多好吃 ,

 畢竟我不是美食家 ,

 也不需要經營餐廳 ,

 只是單純的去尋找符合自己味蕾的美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