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要買這台時,其實D650已經出爐了
 可是經過評估後,功能大致上沒什麼差別

 所以還是對D600下手了。



 我也考慮是否買類單眼 ﹒﹒﹒

 不過看到這篇文,就應該知道答案了吧! 



 



 除了大盒子和小盒子外,其餘是送的嘿!

 本來是有腳架啦,但是我不要
 因為太多腳架了,所以我問老闆可以換什麼
 老闆就換了相機包給我,雖然不是美美的,但是可以接受啦!

 最後,沒出現在照片的還有鏡頭蓋快門線



 



 盒子看似裝很多東西,而無法蓋好
 不盡然,只不過沒有把它規則的蓋上罷了。



 



 噹噹噹 ~~~ 噹,開箱   

 這就是盒子裡全部的東西啦!
 充電器、說明書、機身、鏡頭 ﹒﹒﹒等
 忘記其中一個電池是不是送的了  好像是又好像不素。



 



 原來加上鏡頭後,真是啊啊啊啊!


 其實,我的愛還是 ﹒﹒﹒

 螢幕可以翻翻翻翻轉



 



 那勾相機帶啊,我還真是研究了有點久
 新手就是新手啦


 不過吼,最後當然還是成功囉! (瀟灑撥頭髮ing)



 



 LOOK!有圖為證。
 看誰還敢說不相信。 






  以下為實拍 ﹒﹒﹒﹒﹒






 



 


 I  love  it


 



 



 



 






  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