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只人手一台滑滑手機,還要隨身攜帶一台行動電源。

 

 今天就來介紹 ~~~ 噹噹噹噹

 HANG H102 甜蜜蜜拉絲 13500mAh,俏麗登場 

 

 

 

  HANG 拉紋行動電源 x1

  Micro usb 充電線 x1

 

 

 

  雙USB,超薄1.2cm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雖說是雙USB,但目前我還沒用到兩個孔

 下次我會試試如果兩個USB一起充會不會都充不飽呢 !?

 第一眼看到的感是大台的,還以為很重

 但沒想到拿起來是很輕的,剛好我的包包都不小可以容納下它。

 

 

 

  四個LED電量顯示燈

 

 雖說四個燈可以提醒我們電量剩餘多少

 但我都充到手機不能充了,才甘願讓行動電源充電 (白目)

 也導致每次等行動電源充飽都要很久

 

 [[[ 如果充電有微熱現象是正常的唷 ]]]

 

 ※ 建議

 充電充到100%了,還是讓它再持續充個一小時 ...

 這是我自己的作法,因為我覺得這樣才會夠飽滿啦,不過時間還是依照個人而設定 !!!

 

 

 

  LED照明燈

 

 其實我覺得這照明燈可有可無啦,雖然它的光足以當手電筒

 但如果手機和手電筒一起用的話,那電量一定很快就沒了

 不過它設計就是便利性 !!!

 

 

 

 手機用電腦也是可以充的,可是我發現充電速度很慢

 所以我現在都隨身攜帶,然而插頭的充電器都丟一旁不管它了 

 

  這台13500mAh行動電源可以讓我的LG充兩次喔

 

 

  

 

 

 ◎ 電容量:13500mAh

 ◎ 電芯種類:鋰聚合物電芯

 ◎ 尺寸:74mm x 155mm x 12mm

 ◎ 輸入:DC 5V/1A

 ◎ 輸出:DC 5V/1A、DC 5V/2.1A

 ◎ 產地: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