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爭執
 生活就會比較美滿

 如果增加口角
 是否會多了一丁點樂趣



     
 


 事情是以前就存在的,卻沒解決
 
 只要能不提就沒事
 但提了卻會爭執 ...

 
 有時他們都會覺得這沒什麼
 那麼小丁點事情有什麼好生氣的
 但他們卻不知道 ...
 那小丁點對我們來說跟天塌下來一樣嚴重

 
    

   
 



 很多人吵架什麼話都說得出來
 而我也不例外,但最後都是以理性冷靜收場

 我覺得自己的難聽話是發洩
 也順便說給對方聽,讓他知道自己的想法。


 人的嘴巴就是
 所以爭執時一定沒好話。 

 不管是否說得很難聽
 但有些人 , 依然愛得死去活來



 
 


 以前吵一吵,然後又和好如初
 雖然看似美好,但又能持續多久呢?


 所以現在會尋找方法解決 ...
 並不會吵完又和好就算了 ...

 現在不管吵多兇,最後以達成共識為目的!


 我不知道雙方達成共識後是否會做到
 但想說的是 ...

 如果雙方都想繼續走下去
 就不會把共識扔一旁



 
 


 爭執 , 不是大聲
 嘴巴夠狠、夠賤就是贏家

 而是最後 ...
 誰願意去解決問題


 


 我並不愛爭執
 但它的確是一種溝通管道。


 我不是厲害的人
 但我卻努力在維繫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