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看我嗎 

 

 本來想幫牠配眼鏡滴 ,

 但是配起來不好看,還是原貌比較

 

 

 

 

 看著圖中的人物,就可知道陽光多麼耀眼

 人手一把傘,不分男女老幼。

 

 記得,第一次來這市場 ,

 逛一逛後買隻黑輪就回家了 .

 

 

 我們到的時間點剛好可以吃午飯了 ,

 來到這裡當然吃海產,但不知道吃哪一間

 所以邊走邊討論,而且還見識到拉客人搶生意的畫面  

 最後選擇了阿銘海產店

 

 

 

 老闆通常都會推薦合菜 ,

 所以我們就聽老闆的建義啦,重點是便宜吧

 

 

 生魚片 

 

 算是我沒口福,因為不敢吃

 不過我要聲明 ......

 我真的有嚐試過喔,可是那口感真的不是我的菜

 

 

 這好像是蚵仔 

 

 口感還不錯 ,

 沒有什麼特別的 .

 

 

 

 
 

 這兩個真的忘記叫什麼了 ,

 不過上面那個我還敢吃 

 

 

 

 每個海產店幾乎都有代煮 ,

 就是自己買海鮮來讓別人煮 .

 或許這樣會比較新鮮,但價位就是雙重

 依個人需求來決定唄。

 

 其實還有別的菜,但我忘了拍

 但老實說口味並沒有什麼好不好吃 ,

 至少,食得下飯

 

 

 吃飽喝足後,接下來就是要買海鮮!

 

 

 我只是個小跟班而已 ,

 陪朋友出來順便可以透氣 . 

 

 

 

 這外觀真不討喜耶 

 可想而知,我不喜番!

 

 

 

 她們就是要來這裡買海鮮回家吃

 所以認真地在選在挑

 

 

 

 而老闆娘也很認真地介紹 ,

 介紹螃蟹公和母的差別 , 

 他們都很認真聽,我卻在拍照。

 

 

 

 戰利品: 六隻螃蟹 

 可是她們家裡不只六個人吧 !? ( 妳管倫家喔 )

 

 

 

 她們在ㄘㄘㄨㄨ什麼啊?

 

 除了螃蟹外,還買了蝦子 ...

 記得好像在比較哪一攤比較便宜啦 

 但我這摳人去那裡只知道拍照,所以買什麼蝦我不豬道。(也太不負責任的話)

 

 

 

 

 本來還有討論去別的地方 ,

 但買了海鮮就沒法度讓牠們曝曬 ,

 所以只能吃飽後直奔冰箱 .

 

 

 

 

 小道消息 ......

 她們買回去後,不知道是螃蟹還是蝦子被家人吃光

 呵呵!就當作孝順家人吧。

 

 

 

 

 多無辜的表情阿 

 

 可能明白已經慢慢接近尾聲了 ,

 在依依不捨了 .

 

 

 

 

 

  簡介

 華僑:外來觀光客的出手闊綽,所以就被當地居民冠上之名,猶如回國探親的華僑。

 

 舊華僑市場老舊而原址重建,於2012年5月全新完工啟用,改名〝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

 呈現更新穎、更具地方特色的觀光休閒漁市,希望能促進當地漁產業升級和帶動地方觀光資

 源。

 

 東港有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 (北七耍憨喔)

 一點知識都沒有,是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

 

 

 時間

 地址

 

 

 

 有無看到兩個藍色的字啊,那就是公營民營的碼頭

 所以直走一下子就可看到華僑市場,然後在直走就可以看到停車場

 有些車子也是會在路邊找停車位,但人多時真的沒位子停

 

 

 美美網-華僑市場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華僑市場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