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字打到一半都會突然瞧瞧手指頭,不然就在敲鍵盤時覺得死皮一直在磨擦皮膚

 所以就在這時候,開始會注意手指緣的死皮了。

 

 

 

 我的兩款指緣油是從大創 Daiso (39元店) 購入。

 一個上班用,一個家裡;不過我主要是兩種都想試用看看啦 

 

 這篇文章是由粉紅色來示範,它是筆狀的。

 

 

 

 Oops !!!! 指緣開始乾裂了

 我會先瞧看看哪裡有死皮,哪裡需要修剪 ...

 

 

 

 殊不知,十根指頭都修剪了

 其實我的手指很少會有撕裂,主要死皮居多 ...

 

 

 

 這是專門剪死皮的剪刀

 很多人建議不要用剪的,因為剪的死皮很快就會長出來,而且會越來越厚

 所以用的會比較好,但是我不習慣,最後還是選擇剪刀。

 

 那跟我一樣選擇剪刀的各位  請小心修剪  ,免得和我一樣剪到流血唷!

 

 

 

 噹噹  指緣油登場啦 ......

 

 各位水水的指緣容易乾燥或裂開,以及天生麗質的都可以使用

 平常就隨時拿出來塗抹,這樣就能保持光滑不乾燥唷!

 

 

 

 我會先把指緣全部塗上指緣油 ...

 

 其實筆狀的還滿好用、輕便又可以隨身攜帶

 但是這瓶只要被壓到都會擠出來,浪費又油油的,所以我就不把它帶出門了。

 

 

 

 再來就一根一根按摩,讓它慢慢吸收,這樣才會發揮功效喔!

 

 

 

 按摩完,可以擦上護手霜

 不只指緣需要保養,也要顧到整雙手喔 

 

 

 

 將將將 ~~~ 完成了。

 痾 ... 我的手這樣好像也看得不清楚

 

 

 

 

 

  指緣油類似精華液,它具有保護修護滋潤指緣的皮膚

  有效強化指甲韌度,讓指甲、指緣光澤細緻

 

 便宜又可以把手保養美美,讓我們輕鬆改善指甲粗糙的窘境

 Come on !!! 趕快加入保養的行列吧 

 

 讓情人捨不得放開我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